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陈育明大使在庆祝立议会立中友好小组成立招待会上的讲话
2004-12-19 00:00

  尊敬的尤尔舍纳斯副议长、尊敬的各位议员: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这里庆祝立陶宛议会立中议员友好小组成立。请允许我首先祝贺各位当选立最高权力机构-议会议员,祝贺立中友好议员小组成立,并代表中国驻立使馆对各位老朋友和新朋友到官邸做客表示热烈欢迎。

  中立两国相距万里,但我们的心并不遥远。建交13年来,两国在各领域关系有了很好的快速的发展,这里有各位朋友的努力和热心支持,我谨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都是立政界精英,肩负着实现立国家繁荣、人民幸福的崇高责任。作为友好小组成员,你们积极致力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我相信,各位在今后的岁月里将为加深这种了解与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在立任职将近3年,对立陶宛和立陶宛人民有了很深的感情,也为加深我们的友谊做了些工作,结识了很多尊贵的朋友。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关系的发展,推动两国议会和议员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完成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新的一年马上到了,借此机会,我祝愿副议长阁下和议员朋友们圣诞和新年快乐,预祝各位在中国鸡年事业成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